Joueb.com
Envie de créer un weblog ?
ViaBloga
Le nec plus ultra pour créer un site web.
Débarrassez vous de cette publicité : participez ! :O)

Oui, mais non...


...
Nom d'utilisateur
Mot de passe

Mot de passe oublié ?


Ce que vous dites
Elrick : I'm back?
Elrick : Parfait, je pense pas pouvoir faire plus moche :p
Elrick : Il est pas mignon mon furet? (plus bas)
Elrick : Mode color test
Elrick : Bon, on y vois déjà plus clair...

Elrick : de retour?


Ce que je fais

Ce que j'aime bien

Ce que vous faites

...
你家裏有多少特征?
每個人都想變得富有和富有。富裕意味著有足夠的物質生活和更多的錢;昂貴的意味著社會地位很高,而不是被壓迫。在風水中,有很多豐富的圖案,一個房子有這些圖案,直接關系到家庭的富裕程度。

關鍵位置有靠

房子裏的床和沙發是人們經常坐下來休息的地方,它們屬於房子裏的關鍵位置。這些地方的風水質量取決於它們是否受到山脈的支撐。床的床頭和沙發中的主沙發靠實心牆,使工作穩定,有貴族的幫助。

采光充足

人們日常生活的房子屬於太陽房,需要有足夠的陽光。陽光可以帶來光和溫暖,從而增強房子的活力,減少黴變和疾病,使人們生活在充足的能量中,承載財富和昂貴的煤氣。

客廳寬敞

每個富裕家庭都有一個寬敞的客廳。因為客廳代表了家庭的寬宏大量,一個人的寬宏大量,承載能力就越大。

宅內有明水

人們的生活離不開水,在風水附近,水屋可以富饒。在公寓裏,很多高收入的人喜歡在房子裏放魚缸,這也是水邊的模式,可以增加家庭的財富。

財位吉祥

金融,顧名思義,是財富的風水水平。一般來說,客廳入口門的對角線位置是明朝的財政狀況。如果你把風水預兆放在這裏,可以促進經濟繁榮,比如水貂和樹木,你會使整個房子變得富有。

氣口不相對

房屋的門、窗、陽台能起到通風的作用,屬於風水上的空氣口,是影響住宅氣田的關鍵。如果有門窗、門窗相對於房子的情況,就會形成一個“門廳詛咒”,使家庭財產得不到保障,富足而難以維系。因此,空氣口不是相對於住宅是富麗堂皇的豪宅。

廚廁不相對

由於廚房的五要素失火,衛生間的水、水和火對住宅風水的影響很大,給家庭風水帶來災難的原因是廚房廁所位置不當。如果廚房廁所相對形成水與火不相容的傾向,會使房子的氛圍不穩定,富饒而難以保存。

夜間照明良好

夜晚的燈光取決於燈光,每一棟富麗堂皇的房子,都會有明亮的夜光。只有當燈光明亮時,我們才能激發富人和貴族,帶來財富和財富。
Ecrit par rongchang, à 04:28 dans la rubrique "Brevis".



Modèle de mise en page par Milouse - Version  XML   at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