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ueb.com
Envie de créer un weblog ?
ViaBloga
Le nec plus ultra pour créer un site web.
Débarrassez vous de cette publicité : participez ! :O)

Oui, mais non...


...
Nom d'utilisateur
Mot de passe

Mot de passe oublié ?


Ce que vous dites
Elrick : I'm back?
Elrick : Parfait, je pense pas pouvoir faire plus moche :p
Elrick : Il est pas mignon mon furet? (plus bas)
Elrick : Mode color test
Elrick : Bon, on y vois déjà plus clair...

Elrick : de retour?


Ce que je fais

Ce que j'aime bien

Ce que vous faites

...
蟲草對以下8類疾病有奇效

免疫功能沒有增強。一旦免疫力過高,可能會出現異常,這可能對身體外的物質反應過度,即“過敏”,引起過敏性鼻炎,過敏性哮喘,蕁麻疹(風疹)),過敏性結膜炎,食物過敏等,可能引起對自身體內組織細胞的反應,患有自身免疫性疾病,如類風濕性關節炎,系統性紅斑狼瘡,慢性甲狀腺炎,青少年糖尿病,慢性活動性肝炎,惡性貧血等疾病。

蟲草真菌多糖能激活機體的整體免疫功能,起到雙向調節作用,使其處於最佳狀態。它不僅能增加免疫系統細胞和組織的數量,促進抗體的產生,增加吞噬細胞和殺傷細胞的數量,增強其功能,還能降低某些免疫細胞的功能。

因此,真菌多糖在體內去除衰老、壞死細胞和抗腫瘤,對抗微生物感染,使人體達到最佳平衡,即穩態,達到動態平衡。

銀杏活腦素、蟲草活力素等營養補充品有助增強身體抵抗力,是日常生活的最佳補充品。

腫瘤細胞的生長和繁殖需要大量的腺苷,而蟲草以其活性成分結構類似於腺苷,通過識別錯誤,代替腺苷參與腫瘤細胞的生長和繁殖,從而抑制腫瘤細胞的生長。此外,蟲草的抗腫瘤活性成分通過抑制核酸、蛋白質合成或葡萄糖跨膜轉運直接抑制腫瘤細胞的生長。

蟲草素是蟲草的一種提取物,具有抑制和殺傷腫瘤細胞的作用。臨床上大部分使用蟲草素是輔助治療惡性腫瘤,症狀占91.7%以上。主要用於鼻癌、咽癌、肺癌、白血病、腦癌等惡性腫瘤患者。此外,蟲草廣泛應用於腫瘤術後放療和化療,可減少不良反應和並發症,使機體迅速康複。

首先蟲草活力素可以說是保健品的獨家產品。因為它的原材料中含有蟲草,並且對蟲草進行了分離,提取出了最為寶貴的成分,經過五十多項研究的證明,這款產品的確能夠起到強身健體的作用。

不同的真菌多糖對腫瘤具有不同的抑制作用,如癌前抗突變,抗氧化,清除自由基,增強人體整體免疫力,誘導腫瘤細胞凋亡,從而達到控制腫瘤的目的。

蟲草具有保護肺腎、止血化痰、舒張支氣管平滑肌、增強腎上腺等作用。能改善肺功能,慢性支氣管炎、哮喘、肺氣腫、肺心病等疾病可起到減輕症狀、延長複發時間的作用。

藥理學研究表明,蟲草多糖通過抑制“肺”對環境的過敏反應,調節細胞因子以達到平衡,抑制肺部粘液分泌過多,從而達到哮喘和痰的目的。包括減少感冒、肺氣腫、肺結核、肺炎、肺功能不全和過敏性體質對吸煙者有好處。

人的大腦承載著很多的工作,勞動強度相對來講也是比較大的,所以要想擁有一個精力充沛的精氣神,擁有一個聰明健康的大腦,那麼服用蟲草和活腦素是必要的。

中醫認為蟲草入肺腎經,既能補肺陰,又能補腎陽,治療腎虛、陽痿、腰膝酸痛、自汗、盜汗等,是唯一能平衡陰陽的中藥。

蟲草具有滋陰補腎、改善性功能、調節內分泌紊亂等功效,對改善更年期綜合征、生殖功能低下、腰膝酸軟等症狀非常有效。同時可增加皮質醇含量,增加腎上腺和膽固醇含量,增加腎上腺重量,增強腎上腺皮質,增加腎上腺素的分泌。補腎壯陽效果好,腎功能改善率占60%~70%。

相關文章:

中藥蟲草該怎么保存

蟲草調節內分泌,使女性從內到外美麗

孕婦在吃蟲草時應注意劑量和時間

蟲草的營養價值和組成

蟲草對咳嗽的功效保護呼吸道健康

Ecrit par rongchang, à 12:01 dans la rubrique "Brevis".



Modèle de mise en page par Milouse - Version  XML   atom